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可不可以写歌给我听


影子渐渐逼近 是否是你的声影
心里窃窃自喜 装睡等待你唤醒
身影拉长离去 回首 泪光泛起 

身旁吉他呼唤 送我的是你
自弹自唱场景 是你欣赏的片景
你是否还存记忆 在那摸不清的世纪

江山你为我铺起 没你没我的原理
为我而牺牲自己 魅力青春脸型
日夜不停打拼 为我更好的前景
你曾默默说起 可不可以写歌给我听

旋律渐渐哼起 歌词行行填起
每一字一句 都只为你而提笔
旋律再次响起 你是否会出现如今
只为你曾经一句 可不可以写歌给我听

吉他拨铉一起 眼角液体流滴
时光机能否顺利 让我摸你手心
后悔愚蠢的自己 无法在身边陪你
你只说了一句 可不可以写歌给我听

写一首歌给你 在你那遥远白色国度里
虽然无法联系 但心仍连起 想起 爱你
只为你一句 可不可以写歌给我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